此号不再使用

之后产出会全部由大号接管

【茸米】关于某干部成天炫耀老婆的行为到底需不需要被制裁

·一点琐碎的小日常。

·有米全程称茸为老婆的情节请注意。

·一米九成年茸,那不勒斯远近闻名的第一美人(?

·有米斯达和福葛小学生打架,加起来不超过三岁的情节请注意。

·小队存活。

 

1.

 

“……没有,我从不让她做家务,我怎么舍得让妻子动手做粗活呢?”米斯达坐在他自己的办公桌上——就是那张几乎从来没被他用来办公过的桌子,他的直系下属和几个新加入他从属队伍的新人围在他的身边。

 

福葛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假装完全听不见他的一派胡言。

 

这会儿正是午饭后的休息时间,米斯达这里的气氛总是要比阿帕基他们的管辖区域轻松一些,他随和亲切,从不介意和下属胡乱打闹,并且十分擅长聊天,尤其热衷于炫耀自己美丽的妻子。尽管传说除了福葛和布加拉提之外,没有任何组织里的人见过米斯达这位神秘伴侣,但也并不影响大家都爱听他胡扯。

 

“那她会做饭吗?”米斯达左手边的棕发小子兴致勃勃地问,他刚升上干部、到米斯达身边没多久,正是对他的顶头上司们最为崇拜又好奇的阶段,“米斯达夫人美貌过人,一定也心灵手巧,擅长针线和烹饪吧?”

 

这话里少不了较为刻意的恭维,但奈何米斯达就爱听这些,他脸上带着幸福过头的笑容回答道:“那当然啦!虽然我们家庭富裕,请了不少佣人来打理我们的小家,但偶尔也还是会亲自下厨的。我很喜欢给她做饭,毕竟她吃到心爱食物时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甜美……”

 

此时正在阅读手中文件的福葛嘴角不受控制地狠狠抽动了一下。

 

而米斯达还在滔滔不绝:“我妻子工作很忙,但偶尔还是会抽空和我一起下厨的,那是我们的私人时光。实际上,就算以后有了孩子,我也希望我们还能经常拥有这样的独处时间,而不是把大把时间花在孩子身上——毕竟孩子再怎么可爱,也不会比她更可爱了,她永远是我最重要的宝贝。”

 

孩子……?福葛嘴角不抽了,脑抽。

 

这时候午休时间正好结束,米斯达把属下们轰去工作,然后心满意足地坐回自己的位置,将双腿翘上桌。

 

“你怎么这么确定我不会告诉他?”福葛语气凉凉、面无表情地问。

 

“你完全可以告诉他呀,福葛。”米斯达笑嘻嘻地回答,“他一定会微笑着听你控诉我的。”

 

是,是。福葛翻了个白眼。至高无上的唐·乔巴纳对你的宠爱使你永远肆无忌惮。讨厌的意大利基佬。

 

2.

 

下午唐·乔巴纳会见客人时,米斯达一直守在他的先生身边,作为护卫,就站在那把华贵的椅子后半米不到的位置。

 

站在他的角度,只需微微低头垂眼就能看见乔鲁诺一头长长的耀眼金发和被那道绚烂的金色遮挡着的若隐若现的美丽侧脸。

 

那张脸蛋的轮廓是如此完美,令人过目不忘,和最出色的雕塑家手中的作品相比也毫不逊色。

 

米斯达一边警惕着那位并不眼熟的客人的一举一动,一边被这道亮眼的风景迷得七荤八素。

 

天知道这小孩儿怎么会越长大越漂亮——尽管他十五岁那会儿就已经够漂亮的了,但和此时完美无缺的唐·乔巴纳比起来还是略显稚嫩了些。

 

米斯达想起前几年和乔鲁诺聊天时刚得知他的……嗯,亲人们大多都长到了一米九五左右的时候,还幻想过乔鲁诺满身肌肉的样子。

 

虽然他很快就捡起掉了一地的三观,迅速接受了这个可能性并等待着乔鲁诺长大,但最终的结果却和他的想象天差地别。

 

乔鲁诺确实长成了身材高挑的模样,双肩宽厚背脊挺拔,全身上下的每一处皮肉都渗透着强大的力量,但他看上去却依旧纤细协调,像是那些活跃在T台上的超模,又像是每一个关节都被悉心设计的人偶。

 

但米斯达想,他一定更像是一位唐突降临人间的神祇。

 

会面结束后,乔鲁诺礼貌地请客人出去,然后回头看向正盯着自己发愣的米斯达。他眨了眨纤长的睫毛,微笑着倾身凑上前去,“米斯达?你在看什么?”

 

这个笑容简直可爱至极。米斯达感到自己的心脏正在怦怦直跳。

 

距离他们初次见面已经过去了将近十年时间,米斯达还依稀记得当时乔鲁诺的长相模样。那时候的乔鲁诺稚嫩的脸蛋和此时这张美丽的脸逐渐重合起来,他像是长大了,又像是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可爱。

 

“在看我的甜心啊~他实在太好看了。”米斯达吹了个口哨,故意用轻佻的语气和俏皮的表情说。

 

乔鲁诺明显被他逗乐了,脸上的笑容又加深了一些,眉眼都弯弯地透露着喜悦,眼神中更是透露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明亮却又深沉,矛盾得可怕。

 

哦,老天!米斯达在心中紧张又兴奋着。如果这会儿不是上班时间,他一定会把我扛起来按在什么地方直接办了。

 

上班时间其实也不是不行啊boss!我可以的!

 

米斯达的胸腔在打鼓,乔鲁诺却笑着收回了目光,继续看向桌上成堆的文件。

 

真可惜。米斯达遗憾地想。

 

他其实还真挺想在这个神圣的办公地点、在伟大的乔巴纳的办公桌上闹出点什么事儿的。

 

一想到某个下属在不小心看见这个桃色故事后会面红耳赤地去和其他人八卦,这个八卦最终会传到福葛和阿帕基耳朵里,那两个家伙的脸色一定跟黄瓜一样绿,他就觉得乐极了。

 

这不怪他,实在是这几年的生活实在过于风平浪静了一些。黄金体验镇魂曲的能力一直都在增长,而他本人——

 

和他善良的家人们不一样,米斯达很清楚乔鲁诺的体内藏着一个善恶分明的恶魔。

 

米斯达是最经常跟在他身边的人,陪着他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他每一次处理恶人的手段几乎都被米斯达亲眼目睹。

 

他的甜心温柔却又残忍,对待善人的时候乔鲁诺就像是个天使,是个和布加拉提不分上下的圣人。但在对待敌人和极恶之人时,这位美丽的天使简直残暴至极,连他有时候看着都不由得微微侧目。

 

而乔鲁诺的神情却永远平静又安详,仿佛在他手中肢解死去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本就该获得如此下场的一个什么无关紧要的东西。

 

坏人当然需要得到制裁,只不过大多数人通常都只会选择让他们死亡,不再作恶,乔鲁诺则更倾向于赐予他们恐惧与折磨,直到他认为这样的刑罚已经足够让面前的人下辈子都还能深深记得此时的痛苦,最终才慈悲般允许这个肮脏的灵魂长眠。

 

其中许多手段都是大多数人深觉残忍、不忍去做的,乔鲁诺做起来得心应手,而米斯达恰恰好就觉得这样的乔鲁诺帅呆了。

 

有时候他觉得乔鲁诺就像是一面镜子。照镜子的人温柔善良,就能从他身上得到温暖与爱,照镜子的人无恶不作,从他身上得到的自然只有痛苦与绝望。

 

这就是他发誓追随一生的男人。那不勒斯最美丽的风景,制衡人性的天秤。

 

3.

 

但这个美丽的天秤却不愿意和他办公室做爱!

 

米斯达在心中呐喊打滚。

 

找不到地方炫耀这份完美的爱情的黑皮辣妹只好选择继续去折磨属下们和和遗憾与他同在一间办公室的福葛的耳朵。

 

4.

 

直到有一天福葛实在忍无可忍,顺手就把整张桌子抄起来往米斯达脸上扔去。

 

“我好像没惹你吧?!”

 

性感手枪们纷纷尖叫着躲到米斯达身后,米斯达迅速躲过那张制作工艺相当精巧的木头桌子,顺手一把捞住从桌上掉下来的座机电话,对福葛嚷嚷:“呜哇!你怎么回事?发脾气就发脾气,不能损害公务啊!万一砸坏了我们都得去乔鲁诺那里被罚款的。”

 

“老子就是负责管账的。”福葛面无表情地说,“我现在就要把这间房子里的所有公物损害都算到你头上,让你把现在穿着的底裤都赔给我。”

 

他说着就顺手把米斯达的桌子拉了过来,一屁股坐下就开始刷刷刷地写着什么东西。

 

“喂喂喂,不是吧福葛?你居然在觊觎我的内裤!我真的要告诉乔鲁诺了!”米斯达乱叫。

 

福葛感到大脑充血。

 

他停下笔,沉默了数秒钟,突然开始收拾东西,动作迅速得像是要去逃难。

 

米斯达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动作。

 

三分钟后,福葛不仅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顺手还把抽屉里属于米斯达的东西都一股脑扔给了原主人,然后一把扛起这张理论上来讲并不属于他的桌子,昂首阔步走出了这家办公室。

 

留下米斯达一个人斜靠在那张翻倒在地的桌子上,抱着一大堆东西笑得前仰后合。

 

5.

 

乔鲁诺看着福葛扛着一张桌子走进自己的办公室,歪了歪头表示询问。

 

“请别介意,先生。”福葛用礼貌客气但在此时的氛围下总归显得有些虚情假意的语气回答——别误会,他当然对乔鲁诺忠心耿耿,但这并不影响他偶尔小小外泄一下克制不住的怒气。

 

宽容的教父会原谅他的。福葛在心里嘀咕。

 

“我本来就是您的秘书长,不是吗?虽然您说安排我和米斯达在一个房间里好让我们交接事务更方便,但我思索许久,还是认为在您身边更稳妥,”福葛清了清嗓子,开始斤斤计较地组织语言,好让自己的立场看上去能更加端正一点,“又能保证您的安全又能第一时间得到您的指示,比和米斯达待在一块儿的效率要更高些。”

 

乔鲁诺听懂了,于是微笑起来,语气温和却相当坏心眼地拆穿他:“和米斯达吵架了?”

 

福葛直接捏断了刚从自己打包好的行李里拿出来的笔。

 

乔鲁诺笑容不变,甚至打开自己的抽屉,从中抽出一支看上去就知道价值不菲的钢笔,放在了桌角,“一会儿从我这里拿取文件的时候,你可以把这只钢笔也一起拿走。感谢你为我所做的悉心考虑,福葛,请把它当做谢礼。”

 

福葛摸了摸鼻子,突然感到有些羞愧。他确实是因为跟米斯达胡闹才擅自放肆地把自己的办公地点直接改到顶头上司的房间的,更何况米斯达怎么胡扯八道跟乔鲁诺本身又没什么关系。

 

好吧……也不是完全没关系,毕竟乔鲁诺就是米斯达口中那个“可爱的妻子”,但至少乔鲁诺从不炫耀。

 

他对米斯达的好、对他们这群老朋友的好,从来没有摆在明面上说过,但他们都能时刻感受到他的爱意,这一点哪怕阿帕基都没法否认——虽然这人的嘴还是那么犟。

 

除了性别以外,米斯达口中那个完美的妻子确实没有任何造假或夸大的成分。

 

想到这里,福葛又感到有些牙痒痒起来。但他的表情看起来怎么就那么欠!

 

于是天才青年福葛决定给米斯达下个无伤大雅的绊子。

 

“咳。”他又清了清嗓子,端正自己的坐姿,将属于自己的文件整理好后,又去帮忙整理乔鲁诺面前的,一边收拾一边假装漫不经心地找话聊,“您知道最近下面的小伙子们都在聊些什么吗?”

 

“聊些什么?”乔鲁诺顺着话头问,他从不会不给其他人面子。

 

“他们都想见见米斯达的妻子。”福葛干巴巴地复述米斯达那些天花乱坠的词句,“米斯达说他有个老婆,脸蛋的轮廓比阿芙洛狄忒还迷人,眉眼比夜晚的星空都要更加深邃,瞳孔像是深海里最明亮的珍珠,而当她眨眼的时候,睫毛就像是在他的心上轻扫,使他随时随地都想亲吻他的爱人,亲吻她美丽的嘴唇。”

 

乔鲁诺难得愣怔着眨了眨眼。

 

老天,杀了我吧。福葛缓缓捂住眼睛。光是复述一遍这些东西,他就已经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了,天知道米斯达那家伙是怎么想出来的。讨厌的意大利基佬。

 

6.

 

乔鲁诺在聆听属下报告时通常不会出声打断,他从容睿智,记性好,而且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一场也许将近一整个小时的报告结束之后,再回头去指出报告中的错误和疑问。

 

在组织里待过一段时间又经常接触唐·乔巴纳的属下都知道他们的老板虽然大多数情况下很好说话,但却并不宽容——至少在公事上,赏罚分明到近乎无情的地步一直都是他的标准作风。尽管他总是会在会面结束后给予属下一个浅笑以示夸赞,组织成员们在来汇报工作时还是多少会觉得紧张。

 

所幸乔巴纳几乎从不将他们特意留下问话,做这件事的通常都会是米斯达。

 

然而今天似乎是个例外。

 

“辛苦了。”年轻的教父在听完一系列报告之后照例温和地点了下头,却在面前的棕发小伙儿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时,又多提了一句:“请先不要离开,我有些事想要询问你。”

 

“好……好的。”棕发小子浑身僵硬地立在原地,他年纪不大,而且才刚升上干部不到三个月,与唐·乔巴纳的接触并不算多,这会儿正紧张得喉咙干涩,相当手足无措。

 

“别紧张。”乔鲁诺幅度轻微地笑了笑,安抚他,“只是想了解一下你作为干部的这几个月和其他人相处得怎么样。”

 

原本正坐在一旁规规矩矩记录此次会谈内容的福葛立即竖起耳朵,时刻准备看热闹。

 

棕发的下属愣了愣,反应过来他的上司似乎是想要了解他的工作环境和同事,于是小心翼翼地提问:“好的,先生,您想了解哪方面的事呢?”

 

“你和你的小队最近在米斯达手下负责外勤的事,对吗?”乔鲁诺问。

 

“是的,先生。”

 

“我想他应当是一位值得信任依赖的人,你是怎么看待他的?作为你的同事和上司,你喜欢、敬重他吗?”

 

“当然。”提到米斯达,棕发小子的紧张情绪似乎缓解了不少,但他弄不清楚教父此次提问的深意,于是依旧谨慎地选择着措辞,“米斯达对待我们一向很好,虽然在工作的时候他十分严格,但闲暇交谈时他待人始终是热情负责的,我在总部工作的这几个月得到了他不少帮助和提点。我们都十分喜爱他。”

 

“那就好。”乔鲁诺转了一下手中的笔,停顿两秒,又问:“我听说他很喜欢与身边的人谈论他的妻子?”

 

嚯嚯。福葛开始兴奋起来。米斯达的“爱妻”接下来会怎么处理这件事呢?

 

下属又愣了一下,脸有些红,似乎是因突然被教父发现他们私底下会谈论这些和工作无关的事而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是……是的。我们都对米斯达的妻子十分好奇,听说她是一位十分优秀,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完美的女性。”

 

“她漂亮吗?”

 

“是的,先生,她很漂亮!”下属干咳一声,“虽然我们都没有荣幸见到她的真容,但能从米斯达的描述中我们就能体会到她的美丽了——更何况,米斯达对任何美人都向来目不斜视,我想他的妻子的美貌一定远超任何人。”

 

乔鲁诺在这时意味不明地轻笑了两声,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棕发小子莫名就觉得他此时应该是真心感到开心的。

 

他的愉悦使下属放下心来,至少这场会面他没有引起教父的不快,真是一件成功且值得炫耀的大事。

 

“您还想了解些什么吗?先生?”属下最后询问,准备告退。

 

唐·乔巴纳笑容不变,他低眉垂眼思索片刻,抬头道:“我想请你去为我做一件事——别担心,只是想开个小小的玩笑,我偶尔也是希望了解、融入一下你们的。”

 

“请说,先生。”属下感到有些激动。这可是教父第一次以个人名义委托他做事,哪怕只是让他去开个玩笑。

 

“你去替我问问米斯达,”教父的神情变得有些狡黠甚至坏心眼儿起来,“我和他的妻子谁更漂亮?”

 

福葛在心中狂笑起来。但面对着老板和下属,他不得不憋住这份狂乱的笑意,导致他的表情极其扭曲,只能低下头将自己扭曲的脸埋在阴影里,免得吓到那个年纪轻轻的属下。

 

“我需要一个明确的答复。”乔鲁诺又补充道,“不接受‘你们同等美丽’这种模糊敷衍的说辞。现在,请去替我做这件事吧,先生,感谢你平日的辛勤,我会让福葛根据你和你的小队平日里的表现提升你们的地位与薪酬的。”

 

棕发小子原本还因为这个奇怪的任务而陷在呆滞中,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又回过神来,顿时兴奋又感激地躬身道谢:“感谢您,敬爱的唐!我绝不让您失望。”

 

是的,去吧,小子。福葛在心中阴险狡诈地怂恿。去向米斯达提出这个无论怎么回答都是个死的问题吧。

 

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见米斯达吃瘪时的那张脸了。

 

7.

 

回到米斯达那边的时候,米斯达早就把被福葛搞得乱七八糟的办公室整理好了,这时候正一如既往翘着腿边翻文件边跟身边人闲聊。

 

见棕发小子步伐歪七竖八地走进来,他抬起手打了声招呼,“怎么了臭小子?亲爱的唐又不是吃人的魔鬼,你怎么这个表情,工作搞砸了?”

 

“没有,米斯达……我认为乔巴纳先生对我的工作应该是满意的。”棕发小子表情复杂地看着他,脸上还残留着被夸赞的兴奋和被委以重任的惶恐,“但他交给了我一个任务。”

 

“哇哦。”米斯达惊讶起来,“他可是很少亲自委托别人的,什么任务?”

 

“唐让我问问你,”棕发小子嘀嘀咕咕,努力让自己的发音变得更清晰些,“他和你的妻子,呃……谁更漂亮?”

 

米斯达如遭雷劈。

 

“先生还说他不接受同等美丽这种模棱两可的答案,必须要你给个明确的答复才行。”

 

身边一众下属纷纷发出惊讶的呼声。

 

“真没想到乔巴纳先生也会跟我们玩闹啊。”其中一人感叹道,“不过说真的,米斯达,唐·乔巴纳确实是我活这么大见过的最美丽的人了——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我是在由衷对我们敬爱的上司表示赞美和崇敬。”

 

米斯达回过神来,一巴掌拍在这人的后脑勺上,“废话,那当然了,有谁能比我们的老板更完美无缺呢?”

 

“这么说您是觉得老板更美了?”棕发小子提问。

 

“呃,不……不是,是!但是……”米斯达混乱地支支吾吾半天,突然跳下桌子往外走去,“比你们想象得复杂得多,臭小子们!”

 

他走出门去,又突然探了个脑袋回来,威胁道:“但是我的妻子和乔巴纳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明白吗?!不明白的人明天跟我比划比划!”

 

他砰的一声关上门,把一众哀嚎关在门内,然后大步往乔鲁诺的办公室走去。

 

“怎么办?米斯达?”No.5悄悄出现,趴在米斯达的肩膀上小小声地问,“乔鲁诺是不是生气了?”

 

“怎么可能。”米斯达翘起嘴角,“他什么时候生过我的气,顶多只是不喜欢我把他分成两个角色,想逗我们玩玩而已。”

 

“是嘛?”

 

“是啊。”米斯达说着停下脚步,皱着眉摸了摸下巴,“但他都这么问了,我要是不给个好点儿的答案,他肯定会找法子可劲儿折腾我的……那个坏心眼的漂亮小子!”

 

“那怎么办?”其他几个小家伙纷纷从No.5身后探出脑袋,一齐看着米斯达。

 

米斯达思索片刻,嘿嘿笑着把他们都拎起来,“这可难不倒我。”

 

8.

 

福葛等了半天想看米斯达的笑话,最终等到了几下轻轻的叩门声,却一听就知道不是米斯达的作风。

 

他看了一眼乔鲁诺,见教父微微点头后,就起身去打开了门。

 

No.5扒拉着门板,悄悄从门后探出脑袋,“下午好,福葛。”

 

“No.5?”福葛愣了愣,“你怎么来了?”

 

“我们可以进来吗?”性感手枪们纷纷探头。

 

“当然。”福葛让出路——他很喜欢这几个小家伙,谁不喜欢呢?——但他很快就会对这个行为感到后悔的。

 

小东西们纷纷进门朝乔鲁诺飞去。No.5被紧随其后的No.3按了一下脑袋,落后不少,但也努力地跟了上去,缩在队伍最后紧张地蜷着手。

 

“下午好,各位。”乔鲁诺微笑着伸出手,让他们纷纷落在自己的掌心上,“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吗?”

 

“乔鲁诺~”No.1率先飞起来,晃晃悠悠地凑到乔鲁诺跟前,抱住他的脸颊,在他白皙的脸蛋上亲了好大一口。

 

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No.2也飞起来,直接埋进他那头毛茸茸的金发里,打滚一般蹭了蹭他被头发遮住的额头。

 

乔鲁诺感到有些痒,于是笑了几声,却又主动侧头去让下一个飞上前来的No.3贴近自己另一侧的脸蛋。

 

No.6和No.7一左一右凑近乔鲁诺的眼睛,乔鲁诺止不住笑,配合地闭上双眼,让两个小家伙在自己的两侧眼皮上分别落下一个轻吻。

 

No.5找不到上前的机会,就站在乔鲁诺的掌心里扭捏地走了几步,最终抱住乔鲁诺的无名指小心翼翼地亲了一下。

 

福葛站在门边看得目瞪口呆。

 

米斯达,你也太不要脸了!

 

“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乔鲁诺含着笑抬起另一只手,挨个摸了摸几个小家伙,然后收拢掌心,用五指轻柔地拥抱了No.5,“那么,米斯达得出我想要的答案了吗?”

 

“米斯达是胆小鬼!”No.3大声叫道。

 

No.7接口道:“他不好意思自己来,所以就让我们来啦。”

 

“他说乔鲁诺的问题一点都不难回答。”No.1说。

 

乔鲁诺眨了眨眼。

 

“米斯达说,如果他现在见到的乔鲁诺是米斯达的妻子,那此时米斯达的妻子就是最美丽的。如果他今天遇见的是高贵的唐·乔巴纳,那教父就是他心尖尖上最美丽无暇的风景。”No.6絮絮叨叨地告诉他米斯达的答案。

 

最后No.5胆怯地看着他,依旧紧紧抱着他的无名指舍不得撒手,“米斯达说不管什么时候什么身份,此时此刻、在他眼里的乔鲁诺,永远都是最美的。”

 

乔鲁诺安静地听完,笑意不减,“真是个狡猾的答案——那他现在看不见我,我还是最漂亮的吗?”

 

他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就被重重地打开了,米斯达晃晃悠悠地走进来,咳了一声,仰着脸摆出自得的神情,刻意让乔鲁诺看见自己藏在身后的那把花束,“那当然啦,因为不管你在哪里,在什么时候,我都会随时随地赶来见你的,所以——”

 

他眨了眨眼,把花递给乔鲁诺,那双英俊的眼睛像小狗一样湿润润的,语气也黏黏糊糊的,像是撒娇又像是在哄逗,“饶了我吧?”

 

乔鲁诺接过花,没有立刻回答他,而是克制地忍住笑,偏过头看了一眼门口的情况。

 

站在原地的福葛刚刚不幸被米斯达的一门板砸上了脑袋,差点扑到一旁的墙上,此时正青筋暴起,随时准备上来打人。

 

9.

 

一阵鸡飞狗跳的帮派内斗——以米斯达和福葛为首,无人跟随——之后,米斯达顶着一张青一块紫一块但却奇异的并不影响他的帅气和性感的脸,又回到了乔鲁诺的办公桌前。

 

而福葛则勉为其难地接受了米斯达请他吃三天饭的停战条约,搬着桌子早早离开了,免得留在这里还得自戳双目。讨厌的意大利基佬。

 

“怎么样,lucky boy?”米斯达直接切换回之前跟乔鲁诺说话的状态,“刚才的答案你还满意吗?”

 

乔鲁诺将刚才米斯达和福葛仅凭肉体大战时躲在自己身后的性感手枪们还给米斯达,想了想,说:“还不够满意。”

 

米斯达瞪大眼睛,却见乔鲁诺眼带揶揄,于是放松下来,双手在桌上用力一撑,整个人从桌上直接翻到乔鲁诺那边,坐在桌上用双腿把乔鲁诺的椅子拉近,嬉皮笑脸地问:“那我怎么做才能让我的甜心不计较我把唐·乔巴纳和米斯达夫人分成两个人的罪过呢?”

 

“你亲亲我,”乔鲁诺笑着说,“亲亲我我就原谅你。”

 

他刚说完,米斯达就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这个热辣的吻来势凶猛,性感手枪们在旁边惊得大呼小叫,最后被无声出现的黄金体验给抱到一边去了。

 

深吻结束的时候,米斯达的唇边都红润起来,但他盯着乔鲁诺的嘴唇,却只觉得还想再亲一次。

 

干脆就地来个帮派高层绯闻吧怎么样!

 

他兴致勃勃,正打算偷偷摸摸去扯乔鲁诺整齐的衣领,就听金发的精灵开口要求道:“下次米斯达向他的下属们介绍妻子的时候,应该告诉他们他的名字才对,你觉得呢?”

 

米斯达愣了一下,忍不住大笑起来,然后一板正经又志得意满地说:“——我一定会被羡慕和嫉妒的那些目光给淹死的。”

 

THE END

评论(20)

热度(121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